牢记殷切嘱托 从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论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01-18 11:17: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浩渺精神行无极,扬帆但信风。1月17日,全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安排部署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进一步将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一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作为自选动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根本落脚点,精心组织、周密调度,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同志踊跃投入,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程需进百尺竿。学习贯彻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必须牢记殷切嘱托,从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全市上下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到全市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强力推动安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推动工作持续见到新成效。

百年党史启示我们,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要牢记殷切嘱托,从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就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一切行动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两个确立”作为第一立场、第一原则、第一要求和第一检验,始终牢记领袖殷切嘱托,紧跟中央、省委坚强步伐,努力将安顺打造成为最讲忠诚、最讲党性、最讲政治的地方。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之心、担当之诚、实干之风,勇担追赶新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安顺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