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本土病例127例,在这几个地方

2022-01-18 11:22: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例河南102例,其中安阳市94例、郑州市4例、许昌市4例;天津18例,其中津南区15例、西青区2例、河西区1例;广东5例,均在珠海市;北京1例,在海淀区;陕西1例,在西安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辽宁大连市)。

● 北京

17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此前通报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病例详情

现住海淀区上地街道博雅西园,为1月15日通报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15日转至集中隔离点,1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 陕西

1月10日起,陕西省内西安地区以外的30所高校已陆续放假;1月16日起,西安地区高校按照分批、错峰、有序原则安排放假,低风险地区高校经所在区(县)疫情防控部门评估同意后放假,后续将根据疫情态势及时调整放假安排。截至目前,西安地区有25所高校已相继放假。


来源: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