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紫云同合村送春联 迎新年

2022-01-18 11:41: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7日,省市30余名书画家、诗人齐聚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同合村,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送春联·过新年”暨《紫云精彩》全国名家作品集首发仪式活动。

AB275643-E3AE-43D4-9E52-6904E77D468A_IMAGE_1_LOW_0.jpg

活动中,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作画送祝福。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一幅幅“虎虎生威图”跃然纸上,既喜庆又充满福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AB275643-E3AE-43D4-9E52-6904E77D468A_IMAGE_3_LOW_0.jpg

“瞧!这幅‘虎虎生威’画作,既有很强的艺术感,又表达了书画老师对同合村群众的新春祝福。”同合村村副支书韦小勇说。

“春联还是手写的好,老师们现场写春联、送春联,很有迎新春、过新年的书香氛围。”同合村村民陈秀英如是说。

其间,同合村村委会还将老师们书写的春联送到老党员家中,送去虎年新春祝福。

AB275643-E3AE-43D4-9E52-6904E77D468A_IMAGE_2_LOW_0.jpg

活动中,还举行了全国名家作品集《紫云精彩》新书首发仪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