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小小志愿者 百副春联送祝福

2022-01-18 16:37: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平坝区东溪书院开展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爱好者、小小志愿者,走进社区、街道、军营等地,为市民和官兵们送上自己的一份新春祝福。

小小志愿者在街道为市民书写春联

小小志愿者在社区为市民书写春联

在现场,记者看到小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副又一副的春联,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的低保户、留守老人、孤寡老人以及军营的官兵。

小小志愿者在社区为市民书写春联

小小志愿者在军营为官兵们书写春联

据东溪书院负责人钱凯介绍,此次“小小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以传统节日为桥梁拉近与居民的距离,表达了对传统节日的敬重及对社区老年人的关心,让孤寡、独居、高龄、困难老年人,以及部队官兵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温暖。截至目前,已开展了5场书写活动,书写了春联500多副。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