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五峰街道: 专题讲解“3+N”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

2022-04-12 09:51: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抓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4月10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胡伟在五峰街道办六楼会议室组织专题讲解“3+N”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会议,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员、派出所、卫生院及学区办等人员参加。

1


  会上,胡伟对《安顺市“3+N”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第一版)》和《张某某病例现行防控措施与七步工作法防控措施病毒传播风险对比分析》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分析现行防控措施存在的风险点以及实行《安顺市“3+N”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的优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开展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处置效率,切实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文兴银)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