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计生协“幸福家庭创建项目”落地海子村

2022-04-20 16:54: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每家都得的,政府对我们农民好,我们很高兴”。“这是很好的事情,感谢你们。”4月19日,在收到村委派发的物品后,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海子村部分村民对村干部如是说。

1d9dc6cf-8f45-4eef-b532-85f6c2c0d74e_IMAGE_1.png

1d9dc6cf-8f45-4eef-b532-85f6c2c0d74e_IMAGE_0.png

在市、县计生协两级部门支持下,安顺市“幸福计生行动”之海子村“幸福家庭创建项目”在五峰街道办海子村实施。

此次幸福家庭创建项目,将宜居乡村创建工作一并纳入创建内容。海子村在重点加强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和打造10户计生示范户的基础上,将其余项目资金用于改善重点村组环境卫生。按照资金使用方案,为海子村上、下组购买了手推车,解决了保洁员清运垃圾难的问题,也为海子村上、下组每户农户购买了垃圾桶及扫帚,解决了农户争用垃圾桶的问题。通过创建项目的实施,百姓认可度得到提高,形成了计生和卫生创建工作齐推共进的良好局面。(徐梦菊)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