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2-04-24 21:23: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23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会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肩负全省党员的重托,满载着贵州人民的期望,陆续向大会报到。

1

  报到现场,驻地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党代会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健康申报表、完成核酸检验、领取会议资料,有序办理报到手续,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大会做足准备。

2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4月25日至28日在贵阳召开。会议期间,来自全省九个市(州)、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系统、省企业系统、省国防工业系统、驻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14家选举单位共730名代表,将在未来3天半的会期中,完成五项议程,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会,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3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4

  这次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总结回顾十二届省委工作,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工作,选举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和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全省上下十分关注。在接下来的“党代会时间”里,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前方报道组将全媒聚焦盛会,向社会各界及时准确传递会议精神、报道会议盛况。

5

6

7

8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