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贵州全部工作的主题!

2022-04-25 12:02: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我省全部工作的主题。我们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全过程聚焦高质量,全要素服务高质量。


5.jpg

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吉利汽车贵阳制造基地,持续推进“大数据+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工业“4.0汽车生产智慧化(示范)工厂”,奋力推动贵州实现工业大突破。 图/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尚宇杰


  报告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今后五年,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奋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


  一是坚定不移推动“四化”,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二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活创新汇聚人才,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


111.gif


  四是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优势。


  五是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六是繁荣多彩贵州特色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七是统筹发展和安全,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正安吉他产业园.jpg

遵义市正安吉他产业园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