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开展新上任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2-04-28 15:54: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这次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对于一名新当选的村干部来说非常‘解渴’,对于村干部干什么和怎么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紫云自治县火花镇九岭村新任村干部韦光荣说。

1

2021年以来,火花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了村“两委”换届工作,村干部素质普遍提高。面对换届后新任村干部工作经验及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4月26日上午,该镇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全镇新上任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新上任村干部、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共60余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康,镇党委副书记李树贤,镇纪委书记狄涛,镇组织委员于亚运分别进行了授课。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新时代村干部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授课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提升了思维和视野,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进一步梳理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结合村(社区)实际,不断铸牢为民服务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刘振伟)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