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大营镇开展防灾减灾暨“综治宣传月”宣传

2022-05-13 10:07: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2日,正值紫云自治县大营镇赶集,大营镇安监办、综治办、国土所、派出所和司法所在大营镇新农贸市场前开展“5.12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和“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紫云自治县大营镇开展防灾减灾暨“综治宣传月”宣传工作.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百姓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手册、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等。老百姓接过宣传资料一边仔细阅读,一边积极讨论,大家共同学习讨论自然灾害的危害性、地震发生时室内如何藏身、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和“综治宣传月”为主题,紧紧围绕防灾减灾、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禁毒和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宣传,不仅提高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等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加强了群众抵制非法集资等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紫云自治县大营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