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2022-05-13 10:09: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5月10日,紫云自治县法学会联合格凸河镇法学会工作站、镇派出所、镇综治办、镇司法所、法庭等部门在格凸河镇羊场和谐社区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紫云: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png

活动中,重点围绕防电信诈骗、预防毒品违法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防火防盗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以案释法、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并结合实际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举报、拒绝毒品常识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和手段等,使辖区群众认识到法律知识的重要性,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电信诈骗、禁毒、防火防盗、民法典、学法用法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280余人。(张译)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