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融入“强省会”推进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19 00:38:0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标题11.jpg


      5月18日,我市召开融入“强省会”推进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56566202205182303159.jpg

杨昌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汤辉、黄波、王敬民、唐友波、栾雁、潘登岭、李柚、吴松、黄玮参加会议。

2AE8ACFC-B20B-42AE-BB46-47DFE2AB0C99_IMAGE_5_LOW_0.jpg

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强省会”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安顺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融入“强省会”行动,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努力将安顺打造成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宜居宜业宜游的百万人口城市和黔中城市群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QQ图片20220518230500.jpg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方便快捷的基础设施体系,为融入“强省会”行动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融合互补,联动谋划产业发展,结合我市现有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打造优势互补的产业集群。要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包容活跃的创新环境、利企富商的政策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安顺建成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要强化组织领导,清单化推进工作落实,市级分管领导要统筹抓好融入“强省会”行动工作,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推进融入“强省会”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各有关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