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鹏、尹恒斌会见建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胡寄望

2022-05-20 10:02: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image.png

5月18日,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会见来安考察的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胡寄望一行。

image.png

杨昌鹏会见建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胡寄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波,副市长潘登岭,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吴松,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勇参加会见。

杨昌鹏、尹恒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昌鹏说,近年来,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小微企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展现了扎根服务地方的社会责任感。当前,安顺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按照市委“1558”发展思路,聚焦打造全省“四化”建设新高地,加快建设高新产业集聚区、康养旅游示范区、数字经济创新区、乡村振兴样板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努力建设经济实力更强、城乡环境更美、发展活力更足、文明程度更高、人民生活更好的幸福美好新安顺。希望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参与到我市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数字经济、普惠金融、社会民生等方面的项目建设中来,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双方合作共赢升级版。

胡寄望感谢安顺市对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经营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安顺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四化”建设、金融创新等方面为安顺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