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 “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5-20 21:07: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0日,全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柚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 “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jpg

会议指出,“三区三线”是落实省委“一二三四”和市委“1558”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扎实做好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全面夯实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基础,着力构建支撑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组织协同,妥善处置矛盾,切实加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系统性。要剖析政策规则,牢记责任担当,全面提高“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的科学性。

会议强调,“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省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统筹安全与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了省相关专家对全市“三区三线”划定技术进行专业培训。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亮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