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28个项目参加全省2022年二季度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21 00:06: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微信标题模板.jpg

5月20日上午,贵州省2022年二季度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市在镇宁自治县轻工产业园设置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集中开工28个项目,总投资141.2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主持,副市长杨平出席。

1.jpg

尹恒斌出席并宣布开工

开工仪式上,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镇宁自治县政府和有关企业分别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发言。

本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镇宁自治县轻工产业园标准厂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园)建设项目规划总用地 204.43 亩,总建筑面积 133581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 34341.67 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 5至10 家中小企业创业,吸纳更多的社会剩余劳动力务工创收,促进轻工业产业扩大生产,增加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劳动收入,有效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

2.jpg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28个重大工业项目,涵盖了科技创新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交通、能源、农业农村及其他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产业项目等领域,总投资141.28亿元,其中:西秀区项目3个,总投资31.10亿元;平坝区项目6个,总投资15.22亿元;普定县项目4个,总投资29.05亿元;镇宁自治县项目3个,总投资15.13亿元;关岭自治县项目3个,总投资17.38亿元;紫云自治县项目3个,总投资16.69亿元;安顺经开区项目6个,总投资16.71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镇宁自治县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记者 陈斌/文 李磊/图

责任编辑:陈亮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