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云岭街道开展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2 16:10: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让禁毒防疫走进千家万户,筑牢禁毒与疫情防控防线,6月20日,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办开展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b03ce784-cb7a-49c1-a63a-9af1cde48899_IMAGE_0.jpg

活动中,该街道办禁毒专干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与辖区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特征、危害以及科普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重点讲解了时下新型毒品伪装情况,并倡导群众观看相关识别新型毒品的视频,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让毒品进家门,呼吁群众发现身边有涉毒可疑人员和事件,立即举报。

通过此次入户禁毒宣传活动,使辖区内的群众了解到禁毒的重要意义,懂得了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群众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陈小秧)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