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专地融合开新局•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6 21:46: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5日,由经开区禁毒办主办,经开区西航办、贵州省安顺强戒所承办的“专地融合开新局•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在马厂村举行。

经开区开展“专地融合开新局•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jpg

活动现场,《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表演、《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诗朗诵、《破茧成蝶》《向往》《歌唱祖国》等歌曲、《升国旗》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全民禁毒防毒的决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开区开展“专地融合开新局•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3.jpg

除了文艺表演,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展示了毒品模型,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辨别技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解答现场群众的提问,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呼吁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经开区开展“专地融合开新局•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1.jpg

近年来,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工作,全覆盖宣传、全链条打击、全方位管控、全过程帮扶,禁毒工作有序推进,全民禁毒氛围日益浓厚。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