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开展中小学英语学科教师培训

2022-06-29 20:56: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促进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提升学科教师业务能力和自身学科素养,进一步加强对教材理解把握,切实有效开展对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6月28日,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和科技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在启新学校对全区中小学教师开展了中小学英语学科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对象主要为西秀区各中小学及九年制学校英语教师,授课专家来自广州在安顺驻点团队的学科教师。

42F208CF-03A5-44A0-918D-87C3AEEB8073_IMAGE_0_LOW_0.jpg

  培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授课专家分别带来了主题“例谈活动学习观下的中学英语课堂”“中学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技能”的讲座。讲座内容涉及了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以及英语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同时,授课专家利用不同课型的课堂实例就如何把核心素养融入到课堂中进行列举。授课专家在宏观层面上给现场的教师提出一些建议:做一个有核心素养的老师、明确学科的育人价值以及在课堂中关注学生思维的发展。

  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得到了几位广州专家的传经送宝,输送了新理念,开阔了新视野,让他们如沐春风、豁然开朗,对于英语学科的教师在自身专业素养以及在课堂教学改革方面有很强的指导性。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程丽匀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