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用“满格电”助力烤烟变成“黄金叶”

2022-07-20 17:23: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9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在开展配电线路特巡特维工作的同时,上门为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坝绒村、格凸河镇二关村等地烤烟房的用电设备进行“义诊”,用“满格电”和贴心的服务,助力烟农的烤烟变成“黄金叶”。

cb1b09f1-bf4f-423d-badc-eb978ad622d3_IMAGE_1.png

眼下正是烟叶丰收的季节。紫云供电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针对烟叶已开始进入繁忙的采收、烘烤这一时间节点,组织10多支党员突击队、光明服务队,对全县所有烤烟房的配电线路、变压器进行全方位、常态化巡视维护;对烤烟房的用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义诊”;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助力烟农的烟叶顺利烘烤变成“黄金叶”。

cb1b09f1-bf4f-423d-badc-eb978ad622d3_IMAGE_0.png

据了解,烟叶的烘烤过程要一气呵成,不能间断,否则就会影响到烤烟的质量。烟农利益无小事。为助力丰收的烟农烘烤出“黄金叶”,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党员突击队每天行程上百里,日晒雨淋、汗流浃背的奔走于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宗地镇的村村寨寨、山山水水之间,全方位做好优质服务和保供电工作,被老百姓称为烟农的贴心人。(谢祖虹)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