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风醉游人——21℃的凉爽安顺欢迎您

2022-07-26 10:12: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QQ截图20220726120942.png

夏日夜晚,凉风习习。城市车水马龙,古镇灯光温润。窗外是烟火人间,屋内是茶香人闲。

QQ图片20220725225332.jpg

夜游黄果树  潘中义 摄

QQ图片20220725225152.jpg

西秀新天地  记者 卢维 摄

傍晚的虹山湖  王众 摄

"爱在虹山湖”经典歌曲演唱会  记者 陈婷 摄

娄湖夜景  王兴文 摄

从清晨到日暮,从山野到集市,既不过于喧嚣,也有恰到好处的宁静,21℃的凉爽安顺,带来了别样的盛夏体验。安顺是国内优秀旅游城市,人文厚重、民风淳朴,气候条件良好,境内拥有黄果树、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全域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潜力。

普定定南古城  记者 薛峰 摄

旧州古镇(旧州镇科宣中心)

高台地戏表演  记者 薛峰 摄

安顺是冰爽避暑绝佳地,绝佳的纬度、温度、风速度、海拔高度、负氧离子浓度、紫外线辐射度、水质洁净度和相对湿度“八个度”,使安顺成为无可比拟的“天然大空调”“绿色大氧吧”。为加快推动全市旅游资源整合,夜间旅游经济打造成为一项有力抓手。目前,安顺正结合本地特色美景、美食等资源禀赋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文化旅游深度融合,规范和优化夜间经济营商环境,打响“夜安顺”品牌,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管理规范的夜间经济发展格局,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