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顺】暑假办证高峰来临,关岭这个办证窗口多措并举受到群众点赞

2022-08-01 17:09: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随着暑假来临,前来关岭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身份证件的学生人数明显增加。为方便学生和市民办证,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多举措应对办证高峰,人性化服务理念受到群众点赞。

9cea1e88-6690-4fd4-b8d8-b2a00687397a_IMAGE_1.png

9cea1e88-6690-4fd4-b8d8-b2a00687397a_IMAGE_3.png

“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贴心的服务,很快就把身份证办理好了,节省很多时间和麻烦。”一位前来办证的市民说。

办证过程中,公安窗口的工作人员从办证人员进门咨询、自助照相到指纹采集,每个办理流程都负责指导。他们还合理分流人群,积极应对、热情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学生及家长的等候时间。此外,为满足暑期学生办证高峰工作需要,窗口还实行延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当日业务当日办理完毕后才下班休息的服务理念,全力为办证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办证工作人员在此温馨提示:暑假来临,提醒大家公安服务窗口迎来新一轮办证高峰,建议:大家错峰前往办理,或就近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请大朋友、小朋友提前为拍摄身份证照片做好准备,不化浓妆,不佩戴耳环、项链,露出眉毛、耳朵,穿深色的衣服。(武贵琼)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