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安顺 秀美乡村——避暑纳凉好去处

2022-08-02 08:55: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盛夏,在山间寻一个村落远离喧嚣,住一处温馨乡村民宿,亲身感受21℃凉爽夏天的闲适意境,正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度假首选。

关岭木城河村

关岭木城河村

黄果树石头寨

黄果树石头寨

平坝大屯村

平坝大屯村

走进安顺,清晨,绵延山岭云雾缭绕,傍晚,美丽田园洒满霞光,极具民族特色的村舍散落其中,草木郁郁葱葱,河流清澈碧绿,人文传统与自然风光交融,秀美乡村如诗如画。

平坝塘约村 □张韬

平坝塘约村 张韬 摄

平坝小河湾村

平坝小河湾村

普定水井村

普定水井村

7月中旬以来,我市各地乡村迎来了避暑游高峰,八方游客慕安顺凉爽而来,又因别具特色的乡村美景而沉醉。游客们欣赏自然风光、感受地方文化、体验民俗风情,带动各地乡村旅游火热起来。

西秀区本寨村

西秀区本寨村

西秀区浪塘村

西秀区浪塘村

紫云黄鹤营村

紫云黄鹤营村

紫云同合村

紫云同合村

紫云新场村

紫云新场村

近年来,随着“旅游+”战略的不断推进,我市把发展旅游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等工作有机结合,培育乡村旅游特色产业,成功打造了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各地民俗、节庆活动,休闲娱乐、观光避暑、康养基地、乡村民宿等新业态新产品不断涌现,秀美乡村成为游客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