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2-08-10 09:17: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未标题-1.jpg

  8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争资争项大行动、产业招商大行动和服务企业大行动,调度重大项目向上争取、对外招商、对下服务等工作。市领导王成刚、栾雁、杨平、吴松参加。

QQ图片20220809201954.jpg

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三大行动”对于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面客观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

QQ图片20220809201957.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主观上找到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奋勇争先,把“三大行动”作为抓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做好争资争项工作,高度重视项目谋划、组织申报、完善资料等工作,在向上对接上狠下功夫,积极主动做好争取汇报,用好用足国发〔2022〕2号文件政策机遇和国家、省有关政策,扎实做好项目谋划,争取更多国家和省的资金、项目支持。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细致的工作,深入细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全市上下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招商比能力的浓厚氛围,建强招商队伍,重点抓好领导招商、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和驻点招商,引进更多社会资本和资源要素,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竞相涌现、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向上争取、对外招引、对下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完善项目化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营造争比进位、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