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鲜明政治底色

2022-08-11 08:42: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贵州时指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骨干力量。回首过去十年,安顺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发生翻天覆地巨变,最关键的是我们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让忠诚核心成为安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来学习、“第一遵循”来贯彻、“第一政治要件”来落实,建立完善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闭环管理工作规则,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步步深入、落地落实。

底色愈“亮”,忠诚愈牢。我市持续发挥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红色资源优势,把党性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深度融合,把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全市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到全市改革发展全过程各个方面,强力推动安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鲜明政治底色,时时事事处处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忠诚核心中续写新的伟大篇章。


安顺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