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述东:为宣传安顺旅游出一份力

2022-08-11 08:49: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每到饭点,位于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新城的这家名为“美食美客”餐馆总是坐满了客人,人气很旺,他店里的贵州菜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

该餐馆的老板名叫许述东,来自四川,在黄果树旅游区从事餐饮行业已将近10年,用他的话来说,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安顺人。

短暂的忙碌过后,许述东向记者介绍起了自己与安顺结下的不解之缘。

“我的爱人是安顺人,过去我在一所高校任职,因为考虑到家庭等多方面的原因,因此选择辞职创业。”许述东说。

2013年,许述东放弃了体制内安稳的工作,辞职创业,来到黄果树旅游区开起了美食餐厅。“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有些冲动,好在自己目前的事业还算成功。”许述东开玩笑说。

E1519833-4DCA-4F8A-9B2D-51D89563ACF5_IMAGE_0_LOW_0.jpg

从事餐饮行业以来,许述东把餐厅当成自己的事业来经营,努力弘扬贵州美食文化。

“店里的菜品以贵州特色菜为主,我们店在美团、大众点评等互联网平台的评分都很高,游客都是慕名而来。我们希望把贵州的美食文化发扬光大,让贵州的美景和美食给游客留下好印象。”

“空闲时间,我就会到网络平台查看游客留言,收集游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我们的服务做好,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用餐体验。”

“除了美食以外,我们还会为游客讲解旅游攻略、赠送旅游地图等,努力发掘贵州美食,弘扬贵州文化,争做贵州旅游传播大使,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6月以来,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渐升温,我们店平均每天要接待40至50桌客人,周末可达60至70桌客人,生意越来越好。”

10年的创业生涯,已经让许述东的餐厅与安顺的旅游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他对安顺的旅游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期许。

“近年来随着安顺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也不断从中受益。我们也希望安顺特别是黄果树旅游区的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旅游业态更加丰富,让更多的游客留下来,促进安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许述东说。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