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木城丽水景区:在青山绿水间融入旅游新业态

2022-08-11 21:33: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从夏至秋,位于关岭自治县的贵州木城丽水景区迎来了一波暑期旅游小高潮。每逢周末,就有数以百计的自驾游、团队游游客来到这里观赏大自然的山水美景,体验漂流、竹筏、烧烤、游泳的乐趣。

image.png

秋阳当空,映得木城河面波光粼粼,游客倚船踏浪而行,赏尽两岸翠绿,一览山水美景,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约会”。

image.png

“趁着假期,我和朋友一起出来旅游,昨天去看了黄果树大瀑布,今天便来到木城河感受‘戏水漂’。这里的漂流和其他地方不一样,虽然没那么刺激,但非常休闲舒适,可以静静顺流而下,慢慢欣赏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经过40分钟的漂流体验,20岁的大学生王恩帅到达了终点,对木城河美景点了赞。

image.png

在该景区另一侧的栖野精致露营客田营地里,游客或在帐篷里闲憩谈天,或在烧烤区大块朵颐,或在廊下远眺美景;沙滩区上,孩子们玩着沙子,嬉戏打闹,一派惬意景象。

image.png

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增强景区的留客量,贵州木城丽水景区引进了贵州栖野露营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打造栖野精致露营客田营地,在景区新增沙滩、帐篷、乐队、集装箱休闲餐饮等元素,并在烧烤长廊、沙滩区、露天游泳池安装多彩氛围夜灯,启动“夜游”模式,在青山绿水间融入旅游新业态。

image.png

“7月中旬,我们与贵州栖野露营文化有限公司正式合作,共同打造栖野精致露营客田营地,目前建设进度接近尾声,定位是预定制中高端露营体验,包含露营帐篷过夜、烧烤、沙滩、泳池等内容。”贵州木城丽水景区管理部经理蔡娜告诉记者,景区将陆续推出乐队派对、篝火晚会、夜晚沙龙等体验,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优化景区元素,让游客既能在白天游水观景感受自然,也能在夜晚享受沙滩泳池乐队派对。(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