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贵州“乡村黔行——传统村落研学活动(安顺站)”在阿歪寨村启动

2022-08-13 23:59: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2日,随行贵州“乡村黔行——传统村落研学活动(安顺站)”开营仪式在经开区阿歪寨村举行。数余名专家学者和来自西南林业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安顺学院等高校的学子参加此次研学活动。

研学团队

研学团队进入阿歪寨村蜡染坊学习

  据了解,此次研学活动由安顺学院、贵州小黑科技有限公司、随行传统村落大学生暑期工作营主办,安顺市城乡和建设局举办,活动旨在让全国优秀大学生走进贵州传统村落,在调研中深刻理解贵州乡土文化,自觉承担乡村振兴的使命任务,探索乡村可持续的长期发展路径,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设乡村美好生活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历时八天,除阿歪寨村外,研学团队还将到本寨村、云山村等传统村落进行调研学习。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希 实习记者 刘凤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