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重拳出击,深入开展农村摩托车集中整治工作

2022-09-28 18:06:3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全力推进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9月24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深入辖区猫营镇开展农村摩托车集中整治工作,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f9a295cf-eaa6-475d-857a-882879e44de0_IMAGE_0.jpg

行动中,该大队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对骑乘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超员进行检查、劝导和查处;同时,利用执勤整治时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广大驾驶员的交通法律意识,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f9a295cf-eaa6-475d-857a-882879e44de0_IMAGE_4.jpg

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150余辆,查处各类重点违法40余起、暂扣摩托车20余辆,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遏制了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的高发势头,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张译)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王正祥 三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