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鲜花装点喜迎国庆

2022-10-02 21:55: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连日来,经开区在花牌坊、王庄(三角花园)、高铁西站等交通路口和交通枢纽,用4万盆鲜花扮靓街道,进一步营造国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喜迎党的二十大,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567CC0AC-254E-4CFC-8233-DE243A71C2CE_IMAGE_0_LOW_0.jpg

国庆假期,记者在西航路上看到,经过工人们的巧手装扮,各种鲜花花团锦簇,五彩斑斓,喜庆氛围浓烈,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国庆假期这个气氛非常好,看到街上都是美丽的鲜花,非常喜庆!希望大家都能欢度国庆假期。作为市民,我们很期盼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相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我们能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家住经开区的市民陈女士表示。

567CC0AC-254E-4CFC-8233-DE243A71C2CE_IMAGE_1_LOW_0.jpg

据介绍,经开区今年在街道装点的国庆鲜花,结合当前创文工作,秉承“低碳、节约”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塑造绿色、健康的城市形象,在经开区主要地段、广场、街头设置花坛,通过多色彩、多层次造型营造良好的城市景观效果,以美丽的姿态迎接国庆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67CC0AC-254E-4CFC-8233-DE243A71C2CE_IMAGE_2_LOW_0.jpg

据经开区城管局园林管理处副处长田进海介绍,这次在辖区主要地段摆放的鲜花主要有孔雀草、鸡冠花、中国红、铁树、三角梅等。在鲜花摆放期间,养护人员将及时修剪、浇水,清理落叶、落花,最大限度地保持节庆景观效果,为国庆期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梁惠焜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