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安装500个“创文”提示牌传递文明正能量

2022-12-05 09:54:32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还家园一片清新 请扔掉手中香烟”“垃圾不落地 文明更给力”“勤劳节俭 劳动光荣 节俭最美”······近期,记者在多条城市主干道的绿化带看到新安装了许多“创文”提示牌,以小小温馨提示牌的形式,提醒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记者从西秀区精神文明办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文明养犬等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近期,西秀区精神文明办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针对中华东路、中华西路、虹山湖路、塔山东路、塔山西路等城市主要干道的绿化带制作安装一系列温馨提示标识标牌共500个。按照形状各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的原则,文明提示牌用精美的造型、鲜艳的色彩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用温馨的言语提醒市民,传递文明正能量,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