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5条精品路线发布,带您畅游"天下山水之秀聚于黔中"的好风光!

2023-02-15 12:29:07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安顺市5条2023年全域旅游精品路线发布,以黄果树为核心,整合全市资源,推动“黄龙屯”一体化,将全市景区“串珠成链”,结合本土特色文化元素,开发红色旅游、山地旅游、民俗旅游、科普旅游等旅游线路精品线路,让各地来安顺游客感受黔中之美。

夜游黄果树大瀑布.png

夜游黄果树大瀑布


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天下山水之秀聚于黔中"的精品路线有哪些?

image.png

路线一:【快乐成长 探秘户外】亲子研学之旅(3天2晚)

奇遇岭+地质公园化石馆+大桥博物馆+蜡染博物馆

D1安顺--奇遇岭--室内滑雪--宿奇遇岭

D2奇遇岭骑马体验--关岭化石馆考古--宿黄果树

D3 坝陵河大桥博物馆--黄果树蜡染博物馆民俗体验

线路亮点:探寻奇幻城堡,寻找属于童话里哪些藏在心里的小秘密;沉浸属于恐龙时代的古老与神秘,感叹千万年地球变迁的惊世骇俗;探索现代科学的伟大与神奇,感受从300多米高空飞翔的刺激与自由;传承民族的技艺,感受少数民族在岁月长河里沉淀下的智慧。

图片1.png

路线二:【森林温泉 沉浸洗肺】惬意养生之旅 (3天2晚)

峡谷游船+黄果树夜游+柏联温泉+龙宫养生+格凸河

image.png

安顺花江大峡谷

D1 花江大峡谷--寻隐黄果树夜景--柏联温泉--宿黄果树

image.png

龙宫

D2 龙宫--穿越溶洞--神秘天池--漩塘--宿龙宫别院

image.png

格凸河


D3 格凸河--户外探险--“蜘蛛人”攀岩

image.png

“蜘蛛人”攀岩


线路亮点:感受人在画中游,仿佛山水是画,你也是画;看惯了白日里壮美的大瀑布,打卡实景光影盛宴,拉下瀑布在夜幕里神秘的面纱;远离城市的喧嚣,一池汤水,温润一个人的身心,让心灵在静谧的环境下融入这山与水之间;打卡世界最大单体植物汉字龙字田、探秘中国最美水溶洞群;感受浑然天成的格凸河天地神光,赏108米的悬崖蜘蛛人徒手攀爬表演。

民族风情之旅.png

路线三:【江南诗画 民俗共赏】民族风情之旅(4天3晚)

天龙+旧州+高荡+夜郎洞+黄果树+红崖天书+九仙洞

屯堡地戏.png

天龙屯堡地戏

D1 天龙屯堡--旧州古镇--宿安顺

image.png

安顺高荡布依古寨

D2 安顺--高荡布依寨--夜郎洞--宿黄果树

image.png

夜郎洞


D3 黄果树景区--宿黄果树

图片1.png

黄果树大瀑布

D4 红崖天书--九仙洞天--洞穴漂流--九仙水世界

线路亮点:体验屯堡文化、观屯堡地戏、赏蝶恋花海、幸福花田、体验民族风情表演、探秘充满民族风情的千年布依古寨、寻找神秘夜郎古国的痕迹、打卡亚洲最大瀑布、亲密接触大瀑布;探寻千年未解之谜的红崖天书;感受落差近百米的水滑道。

舌尖美食之旅.png

路线四:【避暑消夏 百味美食】舌尖安顺之旅(4天3晚)

D1 天龙屯堡菜--旧州辣子鸡--安顺好吃街--宿安顺

D2 黄果树景区--紫藤苑黔菜--柏联户外温泉体验--宿黄果树

D3 火龙果基地--滴水滩瀑布--品断桥青椒鱼--宿石头寨

D4 龙宫景区--桃子村--农家乐

线路亮点:一口纯正的屯堡人家美食,带你领略流传600年的味道;入口鲜香的旧州辣子鸡,一口就让你忘不掉;寻找藏在街边的人间烟火,感受属于安顺的味道。

秀丽画卷之旅.png

路线五:【踏春赏花 百里画廊】秀丽画卷之旅(5天4晚)

image.png

屯堡古建


D1 平坝樱花园(徒步樱花园)--天龙屯堡(屯堡古建、听百年地戏)--宿安顺

D2 九溪村(探秘屯堡、徒步油菜花田)--山里江南(蝶恋花海)--宿安顺

image.png

龙宫龙字田


D3 龙宫(油菜花海)--观音洞(天池)--夜游黄果树--宿黄果树

D4 花江大峡谷--峡谷游船--九仙洞天--木城丽水--宿黄果树

image.png

格凸河


D5 格凸河(神秘“蜘蛛人”、大河苗寨)

线路亮点:赏万亩樱花、体验屯堡文化、观屯堡地戏、寻安顺美食、蝶恋花海、幸福花田、打卡世界最大单体植物汉字龙字田、探秘中国最美水溶洞群;打卡实景光影盛宴里的大瀑布,感受人在画中游;感受落差近百米的水滑道,惊险刺激的水上漂流,让人流连忘返。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婷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 梁惠焜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