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到安顺市调研促进农民增收工作

2023-03-15 21:54:11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安顺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促进共同富裕。

  调研中,时光辉先后深入紫云自治县养殖基地、农产品加工和制药企业、职业教育学校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联农带农、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促进农民增收工作听取市县和基层意见建议。

  时光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扛牢促农增收责任,时刻绷紧增加农民收入这根弦。要立足各自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解剖“麻雀”,进一步摸清底数、分析研究问题,落实务实管用工作举措。要持续深化农村改革,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兑现惠农政策,多措并举全面增加农民收入。要适应外出务工新形势新变化,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劳动就业技能培训、发展职业教育,不断提升农村劳动力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省有关部门和安顺市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