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四大寨乡开展清河专项行动

2023-03-16 11:48:50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结合作风教育整顿,组织开展清河专项行动。活动的主题是牢固树立人民群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image.png

  本次清河专项行动主要针对该乡辖区内的羊架河、拉稍河、打嘎河、翁道河的河道水岸线范围内生活垃圾、废弃物、水上漂浮物以及行洪障碍物,截至目前清理河流长度约14公里,此次清河行动共转运垃圾约4.5吨,出动人员1000余人次。

image.png

  今后,四大寨乡将进一步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完善长效管理保护机制,促进巡河常态化、信息化,助力“河长制”工作走实走深,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刘开遥)

  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