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18 00:12:28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骊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未泓、贾正宁、赵开运,秘书长解志明参加会议。

图片

胡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3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军队之大幸、人民之大幸,充分反映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必将引领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始终掌握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政治主动、历史主动、战略主动。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一体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安顺实践,创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大产业和大项目、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大事要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元兴)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