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斌率队到贵州能源集团对接工作

2023-03-26 02:02:00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率队到贵州能源集团,与贵州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永忠座谈交流,就扎实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深化拓展双方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市领导王成刚、杨平、顾长华参加。

image.png

  尹恒斌与贵州能源集团座谈交流

  尹恒斌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对贵州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尹恒斌说,当前,安顺市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发展。贵州能源集团和安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安顺与贵州能源集团原盘江煤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盘江普定电厂、风电光伏新能源、抽水蓄能等一批项目在安落地,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希望贵州能源集团进一步加快盘江普定电厂项目建设,继续大力关心支持安顺发展,持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为合作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安顺将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全力以赴协助贵州能源集团做好项目前期和建设相关工作。

image.png

  胡永忠讲话

  胡永忠表示,贵州能源集团将与安顺市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安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期间,尹恒斌还率队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拜访对接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有关部门和普定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元兴/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李隽 三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