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亿元 黄果树旅游区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3-28 16:25:45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不断丰富旅游业态,3月27日,黄果树旅游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1.5亿元,分别为云上观瀑民宿、翁寨村庄改造提升项目、龙宫龙潭民宿、铜鼓荡露营公园。其中云上观瀑民宿位于白水镇坑边村,总投资5000万元,一期完成民宿接待区及周边景观平台打造,二期完成林间木屋、帐篷营地及亲子活动场地的建设;翁寨村庄改造提升项目位于白水镇翁寨村,总投资4000万元,将把40余栋村民废弃的老房子改造成度假酒店及民俗文化旅游景点;龙宫龙潭民宿位于龙宫镇龙潭村,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依托龙宫景区并结合当地民俗文化打造具有文化创意内涵的民宿;铜鼓荡露营公园位于龙宫镇陇嘎村,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以“孤独星球”为文化创意主题,打造露营基地,将进一步拓展黄果树旅游区山地特色休闲旅游新模式。


通讯员 李松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梁惠焜 三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