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3-03-29 22:53:34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兴应邀到会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晓东、吴松、项建、李用奇、姚勇、刘敏,市政协秘书长吴勇出席会议。

图片

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办、普定县政协、市工商联和3名市政协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与会人员就有关议题进行协商讨论。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要把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开展凝聚共识工作,深入走访强信心、履职为民聚人心、合作共事筑同心。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化制度建设年成果,充分发挥常委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全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谱写安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2023年度常委会会议计划》,通报我市市县政协入选全省政协履职亮点工作品牌案例情况。

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协主席,在安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市工商联负责人,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