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2023-03-30 23:22:24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安顺市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对《安顺市社会治安“1+5+1”总体方案》进行解读,听取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关岭自治县委政法委推进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谭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顾长华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金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瑛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判、全面科学谋划,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平安安顺、法治安顺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政法机关要按照《安顺市推进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总体方案》及7个子方案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问责,全面、系统性推进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治安治理能力,着力为平安安顺建设赋能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乡镇(街道),市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小欢)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