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5-23 16:38:38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5月18日下午,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在松山街道城南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法律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并现场解答群众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活动结合同时开展了禁毒、《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各项法律法规不仅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也是指导和规范自身行为活动的基本准则,营造了“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紫云的平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杨萍)

  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