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6-05 17:25:39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6月2日,紫云自治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紫云自治县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安排部署紫云自治县法学会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来自县人大、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直政法各单位、律师协会及13个乡镇(街道)等法学会工作站中推荐的54名会员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紫云自治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据了解,紫云自治县法学会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平安紫云、法治紫云建设,经过全县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在繁荣法学研究、法治宣传、会员发展、宣传引导、法律咨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法学会应有的作用,为推进平安紫云、法治紫云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刘明昌当选紫云自治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作为新一任法学会会长,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宣传、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同时,新一届理事会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时期新阶段法治国家建设的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法治国家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坚持党对法学会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社会意识和法治意识,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抢抓机遇、务实进取,奋力开创紫云法学工作新局面。(紫云自治县法学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