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6-06 23:44:42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6月6日,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何晓东、吴松、项建、李用奇、刘敏参加会议。

刘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方案》《关于将相关政协委员情况提请市政协常委会议通报的请示》,听取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关于2023年安顺市政协委员及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学习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北京育英学校考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深化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要求,以“能力提升年”为抓手,持续做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工作,帮助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掌握新时期履行政协职能的规律、特点和方法,加强和改进经常性工作质量,全面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吴勇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李隽  三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