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开展“护苗”行动 为高考学生护航

2023-06-07 23:05:0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6月7日,高考第一天,紫云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联合县退伍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开展中高考学生“护苗”行动,免费接送学生平安参加高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扎实落实该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十大行动之“护苗”行动,为今年全县1683名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当日早上8点,海子大道紫云民族高级中学考点路段,公安交警早已拉起警戒线,引导过往车辆通行。参与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序通过安全通道将学生送到考点门前。

  据了解,为给高考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紫云自治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警联动,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高考首日,紫云公安紧盯重点路段、路口扎实做好道路护安保畅工作,组织机动力量就近备勤做好处置突发案事件的充分准备工作,提前在岗在位为考生提供各类服务扎实开展安保工作保障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为做好2023年高考爱心护考工作,给今年高考学生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我们组织了164辆出租车,50辆网约车、9辆公交车提供运力保障,并组织运输企业对参加爱心护考车辆驾驶员资质、车辆技术状况进行排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驾驶员手续齐全有效。”紫云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奎云说。(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