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鹏拜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信德集团董事长何超琼

2024-03-13 00:09:41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市委书记杨昌鹏拜会来安顺考察工作的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信德集团董事长何超琼。市领导汪文学参加。

  杨昌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超琼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安顺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美丽度假城市,拥有黄果树、龙宫2个5A级旅游景区,14个4A级旅游景区。当前安顺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按照“一城三核四区五带”旅游发展思路,推进景城融合发展,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围绕“21℃的城市·360度的人生”城市IP,全面开展宣传营销,全力推进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真诚希望何超琼女士多到安顺走一走、看一看,多为安顺旅游产业发展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信德集团与安顺在文旅产业发展、酒店投资等方面多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何超琼高度评价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说,安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旅游产业前景广阔,信德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安顺建设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献计出力。
  市有关部门、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张家晨 三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