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岭:抓棚改 惠民生 促旅游
    关岭:抓棚改 惠民生 促旅游
    [ 2017-11-24 11:41:44 ]
  • 坡贡镇:赶集日政策宣传文艺汇演深入民心
    11月21日,利用赶紧日坡贡镇举办以脱贫攻坚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暨脱贫攻坚政策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的文艺汇演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宣传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
    [ 2017-11-22 11:45:04 ]
  • 关岭妇联到花江镇举办妇女“两癌”健康知识讲座
    9月8日下午,关岭县人民医院到花江镇举办了妇女健康“两癌”知识讲座,花江镇5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了讲座。
    [ 2017-09-21 15:38:08 ]
  • 关索街道办关爱女孩助推脱贫攻坚
    关岭自治县关索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考上专科以上的农村独双户子女共4人参加了县2017“圆梦女孩”行动暨农村独双户子女助学奖励申报工作。
    [ 2017-09-05 10:49:38 ]
  • 花江镇:凝心聚力推改革 争创佳绩排头兵
    当前,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各频道热映,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困难、勇于敢于担当,统筹协调推进“五位一...
    [ 2017-07-31 22:01:50 ]
  • 花江镇举办“惠农脱贫贷”首期红利发放仪式
    7月26日,花江镇田坝村举办“惠农脱贫贷”首期红利发放仪式,118户贫困户参与了分红,发放共计29.5万元,一年一期分红共三年,每户第一年分红2500元,第二年3000元,第三年...
    [ 2017-07-31 21:59:22 ]
  • 普利乡丫新村智富合作社分红了
    7月4日,在关岭自治县普利乡丫新村智富合作社的养牛场里异常热闹,“股东们”个个喜笑颜开,早早就来到了合作社,因为今天将在这里举行2017年度的分红大会。
    [ 2017-07-05 14:56:18 ]
  • 坡贡镇组织排查地质灾害和输油管道隐患点
    7月2日,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在坡贡镇辖区内进行地质灾害和输油管道隐患排查。
    [ 2017-07-04 11:10:37 ]
  • 关岭:暴雨来袭,党员干部冲往灾区一线
    连日来的强降雨,让关岭县沙营镇、顶云、岗乌镇、断桥镇等地方处出现了山洪、崩塌、滑坡等现象。面对暴雨,关岭的党员干部冲在前头,挽救人民生命和财产。
    [ 2017-07-02 19:50:11 ]
  • 断桥镇开办夜校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记者从关岭自治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不断加大扶贫宣传力度,推进扶贫项目落实发展,让群众了解扶贫工作,早日实现村村脱贫致富,该县断桥镇15个村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夜校学习活动,以提高群众扶贫政策...
    [ 2017-06-28 09:57:33 ]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