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坝羊乡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6-05-13 16:56:13    来源:   紫云政法委      

  

  为了深入推进坝羊乡平安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5月12日,乡综治办利用五月综治宣传月的契机,在全乡范围内认真开展了综治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是综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乡不仅将综治宣传月作为宣传造势的机会,更将宣传月作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有效载体,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联系实际,注重实效,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共制作展板3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月活动,不仅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学法、用法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创建平安意识。(安顺日报记者 林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