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凸河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6-06-28 17:01:16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格凸河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在“6·26”国际禁毒日上午,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宣传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号召大家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法》、《法律援助条例》、《平安紫云宣传资料》、平安建设山歌光盘等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并耐心地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给广大群众增长了抵制毒品的知识,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对人们身心的巨大危害。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受理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推动全镇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全民参与禁毒,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张青青)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