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警营开放日,看警察蜀黍带你嗨翻全场!

2018-08-22 15:47:2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卢仕恋

  “今天终于见到真枪了......”;“特警表演非常精彩......”;“今天的警民恳谈让我又有了别样感触......”。在亚鲁王文化广场现场,自发前来参加警民恳谈活动的市民无不叫绝!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方位展示紫云公安良好形象,紫云公安于8月 20 日上午在县城亚鲁王文化广场举行“警营开放日”暨“八月警民恳谈活动”。活动以“警民携手、共筑平安”为主题,分为“警务技能展演、武器装备展示、书法摄影展、安全防范知识解说”等多个内容。
  活动组织特巡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分别向群众展示了警用器械、枪支及消防装备等武器装备。参观人群熙熙攘攘,饶有兴趣的在展区内驻足观看,好奇的询问装备的用途、性能等。
  期间,特警队员还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警务实战技能、擒拿格斗和警犬扑咬等科目汇演,现场群众无不鼓掌称赞。看到全副武装的特警和新奇的装备后,前来参加恳谈活动的学生显得兴致高昂,气氛热烈,警民互动交流气息浓厚。
  活动中,共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诈骗、电信诈骗、识毒防毒、防盗防抢”等各类宣传资料 1000多份,接受咨询15多人次。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有效展示了紫云公安扎实的软硬件实力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警营氛围。(紫云自治县政法委 吴建国)


责任编辑:卢仕恋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