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政法委书记到宗地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党课活动

2016-07-05 15:47:45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7月4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紫云县委的统一安排下,紫云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依民到宗地镇开展了“两学一做”上党课活动。上党课活动由宗地镇党委书记彭永红主持,全镇7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课堂上,汪依民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浅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体会,并与跟大家交流、共勉,赢得了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汪依民指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全体共产党人凝心聚力,坚持下去,不断地开展工作,引领和感召全镇人民一起来“爬坡过坎”。我们要按照中央政法委员会的要求,树立“大平安”理念,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寻找突破点,积极支持、着力开展好“平安乡镇”“平安村寨”“平安家庭”建设,为实现“平安紫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中共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吴飞)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