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营镇召开2017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2017-03-29 15:53:4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3月28日上午,猫营镇召开2017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就该镇配合上级部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猫营镇镇长韦国良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主任、同步小康第一书记、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25日紫云自治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猫营镇2017创建年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猫营镇镇长韦国良还与各村(居)、各股室站所签订《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

  韦国良表示,2017年是紫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检查验收之年,各村(居)、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按照上级要求,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积极营造“人人都是创建工作者,个个都是城市文明代言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赵德治)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