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协会把物捐 留守儿童齐欢笑

2017-04-24 12:24:4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4月24日,紫云县计生协会、五峰街道计生协到紫云四小开展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2016年8月,紫云县五峰街道计生协经过认真考察研究,在四小为留守儿童们建立了幸福守望乐园,幸福守望乐园是计生协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留守儿童所建的项目,里面主要有亲情聊天室和活动室,旨在帮助这些缺少父爱母爱的小家伙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温暖他们孤独的心灵。此次活动共捐赠电脑两台,作业本1830本,文具盒183个,跳绳200根,足球20个,兵乓球10付,篮球5个。共计12000元。

  留守儿童代表吴佳雪说,有了幸福守望乐园后,他们不仅可以和远在千里之外的爸爸妈妈进行视频通话,还有了属于自己玩乐的小天地,他们一定自尊、自爱,更要学会自理,好好学习,用优越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张倩)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